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位授权点 >> 博士学位授权点 >> 正文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更新于:2015年06月06日 00:00 作者: 浏览次数:

   本次申报工作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办公室和相关学科积极配合,认真研究, 精心规划,顺利完成了申报材料的填写和论证工作,并于今年3月按时报送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圆满完成了第八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
  本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取得骄人成绩,标志着我院学科优势更加明显,学科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和肯定肯定,学校学科建设和博士后事业发展到新的阶段。我院将继续认真落实国家关于博士后工作的有关要求,建立健全博士后工作规章制度,切实加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设,加大博士后工作力度,注重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充分发挥博士后工作在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独特作用。
  使我校的博士后流动站增至5个,分别是: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控制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
   现在登录中国博士后网: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点击“设站单位查询”在设站名称中输入:兰州理工大学,点击查询,并弹出

上一条:工程热物理(二级学科博士点及硕士点)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