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能动学院举行“十佳三好学生”、“十佳标兵班级”、“十佳标兵宿舍”答辩会

更新于:2015年11月13日 00:00 作者: 浏览次数:

     1110日下午,能动学院于西校区1号楼405教室举行了十佳三好学生十佳标兵班级十佳标兵宿舍答辩会。学院党委高林学副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到场参加,并担任评委。经过初期评比,共有5名个人、6个宿舍、2个班级进入了本次答辩决赛。

     本次答辩会以宣讲辅以PPT的形式进行风采展示。通过展示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学习生活、实践科创、成绩荣誉和未来展望等方面内容进行答辩,或生动有趣的学习生活、或奋进求是的科创过程、或团结一心的素质拓展……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杨春林、熊伟同学获得十佳三好学生标兵称号,本部15#511、西区南9-314宿舍获得十佳标兵宿舍称号。

     会后,高林学副书记表示,通过此次答辩会,展示了能动学院学生以及集体的风采,同时,让15级新生更好地了解能动学子的一天,体会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深刻认识集体与个人的关系。同时,高书记还表达了对能动学子积极向上、更上一层楼的深切期望。


高林学副书记主持



学生答辩


答辩现场

上一条:能动学院新生运动会风采 下一条:水利水电工程2014-2班组织“同学,来撕吧”校园活动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