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时不我待,担当尽责

更新于:2022年03月12日 10:28 作者:叶泽国 浏览次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分别于2022年3月4日、5日在北京隆重召开。2022年3月8日,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通过直播回放的形式组织能动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学习两会精神。学生干部热议两会内容,畅谈感想和体会。

主席团成员张兴东说:听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感到非常振奋。过去的一年,我国在国际形势和新冠疫情复杂严峻的形势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对此深感激动自豪。

书记团成员方永江说:幸福来之不易,前行还需奋斗。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跨越。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应当时刻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2020级学生闵宇桥说:两会紧扣民生民意,从人民群众关注的方方面面入手,把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展现的淋漓尽致,真正体现了“民有所呼,政有所应”。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并努力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同学们都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一定心怀“国之大者”,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学业基础,扬青春之帆,怀济世之情,践行青年使命,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用实干和担当书写新时代的辉煌业绩!

上一条: 能动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 第一次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能动学院召开假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