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工作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本科生第1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张小娟先进事迹

更新于:2021年01月16日 17:16 作者:赵继国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本科生第1党支部在陇政钉召开召开学习张小娟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赵继国主持。

赵继国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张小娟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精神。先成德同志用PPT分享了张小娟同志的先进事迹,张小娟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成长起来的优秀共产党员,是在脱贫攻坚一线不懈奋斗的优秀青年干部,是全体党员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身边榜样。与会成员在陇政钉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并相互交流讨论。赵继国强调,全体党员要学习张小娟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品格;学习她胸怀大爱、忘我奉献、苦干实干、担当奉献,激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学习她牢记初心和宗旨,急学生之所急,帮学生之所需;学习她脚踏实地、勤奋工作的工作作风,学习她严于律己、坦荡无私的人价值观。

通过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党员以先进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引导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提升党员党性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本科生第1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