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工作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本科生第1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于:2021年03月17日 20:29 作者:赵继国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本科生第1党支部通过陇政钉开展了“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党员张国梁主持。

会上,由张娜带领大家观看了星火燎原之南湖红船指航程纪录片,让全体同志们深刻了解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巩睿带领支部大家观看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党史视频《初心从这里起航》。

查爱花谈到,风月无古今,情怀自浅深。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这个历史关键当口,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有关历史及红色文化,就是要不断增进对党的情怀,做一名对党有情怀的共产党员。

张国梁谈到,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让“红船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

赵嘉丽谈到,小小红船播下了中国革命火种,开启了中国共产党的跨世纪航程。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就能使我们党始终保持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团结和带领人民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辉煌篇章。

支部书记赵继国强调,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本科生第1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不忘初心,...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本科生第1党支部学习两会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