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工作 >> 正文

三抓三促进行时|能源与动力工程本科生第1党支部赴西北书城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于:2023年04月24日 16:57 作者:赵继国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主题教育安排,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4月23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本科生第1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西北书城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

西北书城设有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专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专区,党员集中在两个专区认真研读《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材料。党员余积勋说,本次活动形式好,效果佳,开拓了视野,丰富了知识,要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发挥好学生中排头兵的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使党员对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有了比较全面的学习,对强化党员党性修养,筑牢信仰根基具有重要意义。(撰稿人:赵继国,审核人:章小成)

上一条:三抓三促进行时|流体机械及工程研究生第1党支部组织开展“共...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本科生第1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