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群团工作 >> 正文

筑牢安全防线 闯关助跑展风采——能动学院在“校园安全文化周”闯关助跑活动中获佳绩

更新于:2023年11月14日 16:19 作者:叶泽国 浏览次数:

为普及校园安全知识,筑牢安全防线,领航学生发展,引导学生树牢安全意识,11月10日在彭家坪校区红柳广场学校举办首届校园安全文化周活动。在‘校园安全我心’闯关助跑活动,共有全校42支队伍参加,能动学院3支代表队取得佳绩。

闯关助跑活动有六个关卡,分别为网络安全,食物安全,财产安全,心理健康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六个主题。各学院代表队从第一关开始进行知识模块答题,答对并获得打卡印章之后方可进行下一关,全部通关并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本次比赛能动学院3支队伍经过三支队伍不懈的努力,最终1支队伍获小组第一,2支队伍获小组第二。

能动学院将继续关注校园安全问题,不断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的宣传力度,通过开展各类专题教育和实践活动引导 学生增强安全意识,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撰稿:叶泽国,初审:赵炜,终审:章小成)

上一条:驰骋绿茵场,青春正飞扬--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第二届红柳体... 下一条:“宿”说青春,“寓”见美好—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23级...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