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公告

更新于:2023年03月15日 20:03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好:

    根据2023年兰州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现将我院部分专业招生预调剂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剂专业


二、调剂政策

1)专业型硕士:初试成绩原则上不低于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基本要求,符合教育部调剂政策以及我校的报考条件及调剂要求。学术型硕士:初试成绩达到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B类地区复试分数线,符合教育部调剂政策以及我校的报考条件及调剂要求,初试成绩达到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优先复试。

2)调剂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拟调入我校学科专业应为同一学科门类相同或相近专业(原则上专业代码前4位一致,本科专业与拟调入专业相近的考生可以放宽到报考专业代码前2位一致),且初试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统考科目必须相同)。

3)兰州理工大学温州研究生院动力工程专硕名额计划单列,录取后由本院相关学科导师指导,请有意报考的考生在研招网调剂系统里注明。

4)奖学金按照学校相关政策执行。

三、联系方式

(1)QQ群:757912286;

(2)联系电话:0931-2974809。

(3)邮箱:邮箱:fluid@lut.edu.cn

四、信息查询

(1)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学院将通过电话或邮件通知本人。复试的具体时间、办法和调剂名额将在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官网首页“学院公告”栏公告。

(2)学院、学科和导师队伍等信息,请登录兰州理工大学能动学院官网查询。

(3)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官网网址:http://ndxy.lut.edu.cn/


上一条: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3年 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3年第一批博士拟录取名单公示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