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王晓明校长与广西柳工俞传芬总裁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更新于:2014年12月30日 00:00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上午,王晓明校长、芮执元副校长会见了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俞传芬总裁、总裁助理和研究总院罗维院长、广西柳工首席科学家初长祥教授级高工等一行。校办、科技处、研究生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能动学院、机电学院、电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王晓明校长主持会议。

王晓明校长对广西柳工高层领导在新年来临之际来我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俞传芬总裁、芮执元副校长分别介绍了柳工、我校的基本情况,双方就科技创新合作、人才培养需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王晓明校长、俞传芬总裁签署了兰州理工大学-广西柳工合作框架协议,确定了我校与柳工在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科技合作、学生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关系,俞传芬总裁给我校赠送了精致的装载机模型。

会上,俞传芬总裁我校冀宏教授颁发了柳工特聘科学家聘书。

座谈会后,王晓明校长陪同俞传芬总裁一行参观了我校省部共建有色金属先进加工与再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液压实验室、流体工程训练中心。在我校的半天访问中,我校特色优势学科的科研方向、实验室科研基础条件、工程训练中心建设等给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我校与广西柳工的合作关系得到了切实加强和提升。


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颁发柳工科学家聘书


参观液压实验室


参观流体工程训练中心

上一条:飞天学者刘银水教授在我校作《水液压动力元件设计研究》报告 下一条:冀宏院长受聘广西柳工特聘科学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