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校第六届大学生节能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大赛举行终审答辩

更新于:2015年04月18日 00:00 作者: 浏览次数:

学校第六届大学生节能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大赛举行终审答辩



答辩启动仪式
 

答辩会现场
 

专家提问
 

选手陈述
 

    414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第六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终审答辩会在西校区举行。校团委、能动学院等院、部相关负责人、学校相关学科领域的10位专家评委参加了本次终审答辩会。能动学院副院长韩伟主持了终审启动仪式。大赛由教务处、校团委主办,能动学院承办。

    参加本次终审答辩的30件作品分为AB两组,分别于1号楼401402教室进行。各参赛队自由陈述,再由专家提问。选手要在5分钟之内尽可能完整而清晰的介绍自己的作品特点。专家针对陈述和先前提交的作品说明书,提出涉及到作品的创新性、可行性、作用功能等方面的问题。其中几个参赛组做出了实物,并带到了现场,引起周围同学的好奇围观,现场气氛活跃。决赛评选出了15件作品,代表我校参加今年8月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我校在以往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取得骄人成绩。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既可以加强大学生节能环保意识、科技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又能提高学生的设计能力、工程实践能力、社会调查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是促进学校学风建设的良好平台。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胡文瑞院士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兰州理工大学“LUT”校友讲坛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