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院参加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2015年能源与动力工程学科教学研讨会

更新于:2015年05月14日 00:00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5日至26日,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科教学研讨会在中国矿业大学举行,来自西安交大、上海交大、清华大学、江苏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南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同济大学等国内68所高校能动类专业教师及相关主管领导2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能动学院韩伟副院长及流体机械系张人会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交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科教学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科学院陶文铨院士、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高级顾问沙彦世、机械工业出版社副总编辑林松、中国矿业大学校长葛世荣教授分别在开幕式致辞。开幕式由学科教学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西安交通大学丰镇平教授主持。上海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分别就新形势下热动专业的课程改革;“知识、能力、素质”三位一体的能力培养,节能减排大赛对学生能力的综合培养方式。
    我校能动学院韩伟副院长应邀作“兰州理工大学能动专业创新实践教学”主题报告,与参会人员就能源动力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改革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参会代表合影

韩伟副院长做主题报告

上一条:我院组织的兰州理工大学新能源研究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胡文瑞院士学术报告会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