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2015新能源产学研合作发展研讨会在我校成功召开

更新于:2015年07月06日 00:00 作者: 浏览次数:

    2015627日下午,由甘肃省科技厅、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兰州理工大学和兰州市科技局承办的新能源产学研论坛在我校逸夫科技馆隆重举行。本论坛作为2015兰州科技成果交易会的重要学术活动,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金红光院士、甘肃省建材科研设计院院长邵继新教授级高工、甘肃省农牧厅农村能源办李刚主任和我校能动学院李金平教授进行了新能源利用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的学术交流与研讨。出席此次研讨会的有兰州市科学技术局苏勇副局长、我校能动学院院长冀宏教授、科技处何志远副处长等相关领导。我校西部能源与环境研究中心全体师生和校内相关研究人员聆听了本次论坛,并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会由冀宏教授主持。

 

论坛开幕式

在研讨会上,金红光院士、邵继新教授级高工、李刚主任和李金平教授分别作了题为“多能互补的分布式能源系统”、“严寒寒冷地区低能耗建筑技术的研究与发展”、“我国农村新能源利用现状与沼气工程实践”、“生物质能与太阳能互补的供能系统”的学术报告,报告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涉及了未来我国分布式能源系统、低能耗建筑、沼气工程等领域的发展现状和趋势,四位专家与现场师生、科技人员还就新能源发展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报告现场气氛热烈。

金红光院士作报告

李刚主任作报告 

邵继新高工作报告 

李金平教授作报告 

研讨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能动学院50周年院庆举办校友及专家特邀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的兰州理工大学新能源研究座谈会顺利召开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