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甘肃省高等学校机械、轻纺类专业本科教学指导、专业认证与教材建设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兰州理工大学召开

更新于:2021年03月21日 17:57 作者:魏列江 浏览次数:

委员聘任仪式

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全体委员合影

320日,甘肃省高等学校机械、轻纺类专业本科教学指导、认证与教材建设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兰州理工大学召开。来自兰州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等全省11所高校的15名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任委员、兰州理工大学副校长俞树荣主持。

聘任仪式结束后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上俞树荣介绍了甘肃省机械、轻纺类专业的现状,强调了本委员会的任务、职责和工作制度。会议组织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了《甘肃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专业认证与教材建设委员会章程》,并对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确定了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的总体目标和具体工作计划。

  甘肃省高等学校机械、轻纺类专业本科教学指导、认证与教材建设委员会涵盖力学类、机械类、仪器类、纺织类和轻工类等5个专业大类,由15名委员组成。兰州理工大学俞树荣教授、副校长担任委员会主任委员,魏列江教授担任秘书长,杨萍教授入选委员。

上一条: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流体传动与控制分会领导访问我校 下一条:祝贺!我院《液压系统微机控制》教材获评中国电力教育协会高...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