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参加泰州市科技人周及产学研对接活动

更新于:2021年05月13日 09:41 作者:能动学院 浏览次数:

57-9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曹洁带队参加泰州市科技人才周活动。来自全国各地高校院所的专家教授、央企国企负责人以及众多科创企业代表齐聚泰州。中国科学院及工程院院士、相关高校的领导及科研团队应邀参会,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曹洁、就业中心李竹梅主任及能动学院相关教授参加会议。

泰州市委书记史立军做了主旨推介,会议发布了“支持科技创新头部企业创新创优奖励政策”、针对泰州市先进制造业集群“卡脖子”技术发布了“揭榜挂帅”重点科技项目榜单,发布了泰州市三大先进制造业集群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公告。能动学院的教师参观了靖江主要的泵阀企业,参加了靖江市科技局及靖江市泵阀商会组织的“泵阀行业专家集中会诊”活动,相关教师与靖江泵阀企业针对其关注的难点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深入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上一条:雄安新区管委会、甘肃省建材科研设计院、甘肃七建集团来我校... 下一条: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流体传动与控制分会领导访问我校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