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能动学院3专业入围教育部“双万计划”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更新于:2020年06月22日 08:34 作者: 浏览次数:

教育部文件通知

2个教育部“双万计划”国家一流本科专业

1个教育部“双万计划”省一流本科专业

1955年专业创办初期,部分师生与苏联专家合影

2020年,教育部公布了“双万计划”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兰州理工大学分别有10个、6个专业入选“双万计划”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能动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水机)、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液压)入围“双万计划”国家一流本科专业,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入围“双万计划”甘肃省一流本科专业。

近年来,能动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牢固确立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全面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扎实推行“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此次3个专业入围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也是学院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工作新的起点,后续工作中学院将将扎实推行专业内涵建设,努力建设一流的师资、一流的课程、一流的平台,培养一流的人才。

下一条:能动学院组织收看“石榴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学生演...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