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三抓三促进行时|能动学院党委举办第三期党员骨干培训

更新于:2023年05月19日 17:45 作者:王志祥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骨干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学生党员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推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18日,能动学院党委举办第三期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院党委书记章小成出席会议,学生党总支委员、学生党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骨干成员、本科生党章学习小组组长副组长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员赵继国主持。

会上,章小成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共兰州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兰州理工大学“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他指出,学生党支部作为党在高校最基层的组织,是推动主题教育在高校阵地走深走实的关键一环,各支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要充分依托“三会一课”,精心设计内容和方式,有重点地组织党员一本一本、一遍一遍、逐段逐句学习学校党委下发的主题教育必读书目;要利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信息化平台抓好党员自主学习,持续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另外,他就《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学生党支部的主要职责进行了系统性解读。


本期党员骨干培训的顺利开展,有助于提升学生党员骨干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有助于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有助于深化学生党员骨干对党支部建设的认识,为学生党支部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对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起到了促进作用。(撰稿人:王志祥,审核人:章小成) 

上一条:能动学院“校企共讲云课堂”系列讲座八、九开讲 下一条:三抓三促进行时|能动学院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活动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