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本科生动态

本科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星火相传,生生不息——能动学院组织观看“暑假十课”

更新于:2021年08月21日 13:31 作者:王宝成 浏览次数:

 CDDF34379BE1CE30E7432FD7D110222E

2021年暑期,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于线上学习由团中央推出的暑假十课,帮助学生在暑期直观化、沉浸式学习党史,弄明白“信仰”、“明辨”和“榜样”在新时代的意义,致敬新时代、争做新青年。

“暑假十课”分为“信仰”、“明辨”、“榜样”、“青年”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五章节,包括《百年重塑山河》、《百问出真知》和《我的入党申请书》等内容。

同学们表示,通过学习“暑假十课”,了解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从无到有,一步一个脚印,一百年的奋斗历史,从中国的沉睡,到最后的觉醒,像雄狮一般,站在了世界的前列。同时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定会抓住机遇不畏挑战,努力练就过硬本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