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本科生动态

本科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能动学院“就业微课堂”系列讲座之一----简历制作技巧提升

更新于:2021年09月08日 15:57 作者:王燕美 浏览次数:

                    能动学院“就业微课堂”系列讲座之一----简历制作技巧提升

2021年9月8日上午,能动学院针对2022届毕业生开启“就业微课堂”系列讲座,第一讲王燕美老师主题为“简介制作技巧提升”,以“打造精品简历,走向求职巅峰”为内容,旨在满足不同学生简历制作需求,对2022届毕业生有所帮助。

讲座一开始,王老师向在座学生现场提问:简历的最大功效是什么?随后要求学生现场制作简易简历,由此指出简历制作中存在的问题。紧接着他举出学生简历实例,对学生简历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分析。王老师通过简历制作技巧培训帮助学生择己所长、择世所需等角度梳理自己的特长能力,让学生在自我认知的基础上去挖掘自己的能力与特长。关于简历制作内容,提醒学生相关小细节,如:照片一定用正装照、简历不要拖沓冗长、要突出个人鲜明的优势,扬长避短等。最后王老师用“各自努力,顶峰相见”总结本堂讲座重点,为讲座画上圆满句号。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强化就业举措。能动学院通过“未就业课堂”系列讲座,旨在进一步加强能动学院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的求职能力,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培养更高质量毕业生为祖国做贡献。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