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本科生动态

本科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飞扬,挥洒汗水——能动学院新生篮球赛顺利开幕

更新于:2021年10月13日 16:59 作者:王宝成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1日,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班级篮球联赛在兰工坪校区篮球场举行,此次比赛由能动学院主办,能动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2021级新生班级9支赛队参加。比赛旨在引导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加强相互沟通交流,丰富第二课堂建设,促进班级共同体成长。

比赛对局激烈紧张,高潮迭起,可谓精彩纷呈。球场上球员纷纷展示出自己卓越的球技,精准的投篮,连贯的动作,令人眼花缭乱的运球,给场下观众给予视觉上的震撼,场外观众掌声、呐喊声连成一片,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班级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同学们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自己非常幸运的成为一名兰州理工大学学生,一定会牢记新时代青年学子的历史使命,在校园学风、班风建设等方面争做排头兵,努力练就过硬本领,提升综合能力,让“强国有我”的誓言在不断努力中掷地有声。(撰稿:王宝成;终审:章小成)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