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本科生动态

本科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创青春,就未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更新于:2021年10月14日 18:06 作者:王燕美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2日至13日,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在兰工坪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比赛由上海凯泉泵业兰州技术中心主任杨志强先生、南方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办事处经理司泽政先生、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炜老师、学生就业中心指导教师马文静老师、学生处杨文婷老师、电信学院陈冲老师、经管学院贾永胜老师、设计学院马俊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职业生涯规划组和求职实践组。职业生涯规划组比赛由自我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求职实践组决赛由自我陈述、评委提问和无领导小组谈论三个环节组成。来自全院各年级的34位选手自信从容地利用PPT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发展计划与路径以及动态调整等方面对个人职业生涯规划进行陈述。各位选手可谓是各有特色,各尽全力。各位评委老师针对各位选手所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陈冲老师和马文静老师分别对此次大赛选手表现进行了整体点评,充分肯定了每位参赛选手的就业想法、创业热情,同时也指出了部分选手存在的不足并加以鼓励。最终苏云鹏同学和和贾子娇同学脱颖而出,分别斩获职业生涯规划组和求职实践组第一名。

本次大赛我院学生将所学知识与国家需求紧密结合,对提高和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就业能力,促进我院就业创业教育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对推动我院就业创业活动的持续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