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本科生动态

本科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比出风采,秀出自信——能动学院2021级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更新于:2021年10月18日 15:21 作者:王宝成 浏览次数:


赛场激情

球队风采

20211015日,能动学院2021级新生篮球赛在兰工坪校区篮球场激烈上演。此次比赛历时三天,9支球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水利水电工程1班和能源与动力工程1班挺进决赛。

决赛开始,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攻防转换。双方队员们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给场上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气氛。场下气氛也十分活跃,比赛甚是精彩!队员们精准的投篮技术与默契的配合,赢下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能源与动力工程1班斩获了本次新生篮球赛的冠军。

新生篮球赛是我院学生体育赛事的重要项目之一,旨在引导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锻炼身体、放松身心、增强沟通、增加班级凝聚力。(撰稿:王宝成;终审:章小成)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