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本科生动态

本科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铭记逝去的英雄,不忘时代精神—玉川志愿者纪念魏玉川同志逝世七周年

更新于:2021年10月18日 15:25 作者:王宝成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20211016日下午,由玉川志愿者协会主办的悼念魏玉川学长逝世七周年主题活动在玉川广场举办。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校团委社团管理中心负责人、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2021级机械电子工程1班班班主任杜媛英老师、2021级机械电子工程班全体同学和玉川志愿者协会全体同学。

下午两点半悼念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全体师生为魏玉川同志默哀三分钟。随后,全体师生依次向魏玉川雕像献花。2021级机械电子工程1班班主任杜媛英老师在发言中指出,广大同学在缅怀魏玉川同志的同时,要向魏玉川同志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本次活动通过缅怀魏玉川同志的不平凡事迹,让每一位师生铭记逝去的英雄,不忘时代精神,将自己的一份力量投入志愿服务工作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博文志坚,大爱善行,德高气正,感恩奉献”的志愿精神贯彻始终。(撰稿:王宝成;终审:章小成)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