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本科生动态

本科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行节约事,扬勤俭风——能动学院开展“食”之不易,天地“粮”心活动

更新于:2021年11月19日 20:10 作者:王宝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20211111日举办“‘食’之不易,天地‘粮’”活动,此次活动由能动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和权益部举办,活动面向全校广大师生。

本次活动以厉行勤俭节约,共享美好时光为主题,进行原创作品征集。活动依托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作品形式不受约束,活动的开展受到了众多学生的关注,征集到同学们的原创作品内容新颖,形式多样,切合主题。在一定程度上,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助力众多同学养成节约粮食、合理消费的健康生活习惯,在校园内营造出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

能动学子表示,“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珍惜粮食,杜绝浪费,必将从我做起,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号召,将“节粮爱粮”的观念付诸于自己的日常生活之中,成为节粮爱粮的践行者。(撰稿:王宝成;终审:章小成)

海报

诗歌

绘画、手工作品、书法等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