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本科生动态

本科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能动学院爱国卫生运动扎实开展

更新于:2021年11月25日 16:53 作者:卜宇兰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组织学生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我校学生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自11月19日开始,组织学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辅导员老师、班主任老师和各年级学生全体参与。

前期各年级班级通过主题班会、主题党团日活动、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精神、开展宿舍安全系列、防电信诈骗、网贷等主题教育活动。11月2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查看疫情防控工作、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老师深入学生宿舍,查看宿舍内务、了解近期同学恢复线下教学的学习情况,教育引导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树立“宿舍是我家,卫生靠大家”的主人翁意识、热爱劳动意识、劳动光荣的观念,努力创建窗明几净、整洁有序、摆放规范、空气清新、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强调广大同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学习电信诈骗、宿舍防火防盗等案例,增强个人的防范能力;鼓励同学积极参加健康有益的体育活动,锻炼身体增强体魄;及时了解和掌握同学们的思想和心理动态,对因疫情等原因导致心理问题的学生及时进行心理疏导,确保学生安全校园和谐稳定

此次活动的深入开展,对学生树立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责任意识,提升学生文明修养,养成勤俭节约的美德,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引领校园新风尚起到了良好的效果。(撰稿:卜宇兰;终审:章小成)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