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本科生动态

本科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抓三促”进行时|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 本科生第1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于:2023年04月24日 16:02 作者:王燕美 浏览次数:

为厚植学生党员的爱国情怀、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能动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本科生第1党支部利用好重大时间节点,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走深走实。

一、缅怀先烈,传承精神

清明节前,测控技术与技术本科生第1党支部党员前往兰州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刻体悟烈士们的历史使命和革命精神。支部党员通过缅怀民族英烈的英雄事迹,激励党员锚定目标,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争做合格大学生党员。

二、舍友计划,传递力量

开展“7号舍友计划”,每天课余时间,支部党员分批次进宿舍,组织开展每天听半小时新闻、推荐正能量书籍、四六级单词打卡竞赛、运动夜跑打卡等形式,不断坚定低年级学生理想信念,提升自身修养。

三、自我规划,展望未来

针对2020级测控专业同学面对考研还是就业的抉择,支部积极开展保研、考研和就业的宣讲,组织大四毕业生党员进入班级进行宣讲,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各种选择的优缺点,帮助他们做出更好的决策,并给予他们帮助和支持,进一步明确未来职业发展的方向。

四、弘扬爱国情,筑圆青春梦

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王老师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爱国情 筑圆青春梦”为主题,为全体支部成员上了一堂深入人心、令人振奋的党课,向支部成员阐述了爱国主义的内涵,讲述了新时代的使命和责任。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爱国主义宣讲活动,对爱国主义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五、青春年少日,正是读书时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支部向所有党员发起每人阅读一本经典书籍的倡议,并计划在5月举行支部读书会分享活动,引导青年学生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保持对知识的渴望和热爱。(撰稿人:王燕美 审核:章小成)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