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本科生动态

本科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抓三促进行时:能动学院举办第二期学生党员骨干培训

更新于:2023年04月26日 16:06 作者:董季澄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党员骨干队伍建设,推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25日下午,能动学院党委举办了第二期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学生党员骨干40余人参加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炜出席并主讲了《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专题党课。

首先,赵炜以讲党史为开端,主讲了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红岩精神、西柏坡精神、大庆精神、抗洪精神、脱贫攻坚精神、抗疫精神等的实质内涵,鼓励学院广大党员骨干要主动向革命先烈学习,努力跳出舒适区,培养勇于自我革新的精神气质。赵炜指出,学院党建工作的成效与党员骨干的工作作风密切相关,只有把党支部的小事做好,才能真正助推学院党建工作更上台阶。最后,赵炜对党员骨干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培养“规格严格,功夫到家”优良作风,做好同学们的榜样引领;二是要“知人者智,自知者明”,对自己有精准的评价,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三是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积极参加交流学习,不断开阔视野。

此次骨干培训是落实“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举措,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求真务实、坚持系统观念,突出能力为先,激励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员骨干勤学苦练强本领,促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撰稿人:董季澄 审核人:章小成)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