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本科生动态

本科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劳动铸就梦想,奋斗开创未来——测控技术与仪器本科生第1党支部“五一”劳动节实践活动风采展示

更新于:2023年05月06日 15:53 作者:王燕美 浏览次数:

为强化劳动观念,弘扬劳动精神,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测控技术与仪器本科生第1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参加勤工助学活动和服务性劳动,学生党员们在学校主动打扫宿舍公共区域,或回到家乡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在支部分享活动中,党员杨果果表示,回到家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强化了大学生的公共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党员吴昱男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树立榜样,通过实际行动来传递正能量,帮助他人,服务社会。

通过这次“五一”劳动实践活动,不仅让大学生党员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帮助他人,更加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

                                               (撰稿人:王燕美;审核人:章小成)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