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本科生动态

本科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抓三促进行时|探寻革命足迹,缅怀峥嵘岁月——能源与动力工程本科生第1党支部赴中共甘肃工委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更新于:2023年05月12日 09:58 作者:赵继国 浏览次数:

为引导学生党员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5月11日,能源与动力工程本科生第1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中共甘肃省委纪念馆开展“探寻革命足迹,缅怀峥嵘岁月”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大家通过参观“光耀龙源”“同舟共济”“红色印记”三大展区和“春风西渡”“暴风乍起”“烽火燎原”“中流砥柱”“迎接黎明”五个单元,重温了解放前中国共产党在甘肃带领全省各族人民,为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所进行的革命斗争、战斗历程和光辉业绩;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坚守信仰、刚正不阿的崇高精神。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要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精神,坚定信仰,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引领青年学生勇毅前行、踔厉奋发,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活动是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效的重要举措,是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内容,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党课。(撰稿人:赵继国;审核人:章小成)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