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本科生动态

本科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控技术与仪器本科生第1党支部开展“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于:2023年05月15日 08:46 作者:王燕美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开展感恩主题教育,5月11日,测控技术与仪器本科生第1党支部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开展“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党史上一位伟大的“革命母亲”—赵一曼的故事。大家通过一段视频、一个故事、一首诗歌、一封信的形式分享了一系列自己母亲的故事,畅谈了自己的感想,共同感受浓浓的母子之情。赵文鹏同志表示:这个故事让我明白,母亲是这样的伟大。赵一曼烈士堪称巾帼英豪。幸福生活是先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回报先辈们的付出。吴鹏同志说:我们应该怀揣一颗感恩的心去聆听母亲的唠叨,正确面对母亲的教诲,感悟母亲阳光般的心灵世界。

通过本次主题当日活动,支部每一位党员学生在自己的表达中凝聚了浓浓的感恩之情,希望同学们为母亲送上真挚的问候,祝愿天下每一位妈妈平安健康快乐!(撰稿人:王燕美,审核人:章小成)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