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本科生动态

本科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本科生第3党支部开展“挺起精神脊梁,书写青春答卷”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于:2023年05月17日 17:0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感受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化政治认同、文化认同、情感认同和道路认同,5月15日,能源与动力工程本科生第3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甘肃省博物馆开展“挺起精神脊梁,书写青春答卷”主题党日活动。

2DAE1

支部成员先后参观了红色甘肃展馆和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甘肃篇章展馆。红色甘肃展馆展示了在甘肃这片土地上一系列鲜活的革命历史进程,谱写了甘肃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社会一步步实现由衰败走向复兴。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甘肃篇章通过63张图片、8段视频、17组实物模型,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甘肃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生动视频、一幅幅图片图表,都引发了党员同志们的强烈共鸣。当参观到“人民救星”的旗帜前,同学们走上前细细端详,为党救国救民的事业所触动;当看到展览柜里的红军留下的文物时,同学们忍不住驻足观看,试图感受到当时红军崇高的革命理想与坚定的革命信念;当看到新时代能源技术产业的布局时,同学们又联系到自己的专业知识,希望自己能为国家能源事业做出贡献,走出校园,走向世界。

在红色甘肃展馆和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甘肃篇章展馆的对比下,支部党员深刻感受到从革命时期到新时代十年人民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将进一步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中把握未来青年大展宏图的方向。(撰稿人:张慧琴,审稿人:章小成)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