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本科生动态

本科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抓三促进行时|能源先锋—能源与动力工程本科生第1党支部开展实践育人座谈会

更新于:2023年05月19日 17:24 作者:赵继国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推进党团班一体化建设,充分发挥党员为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5月19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本科生第1党支部在兰工坪校区尚学楼107教室开展能源先锋—实践育人座谈会。流体机械及工程教师党支部宣传委员、能源与动力工程2021级1班班主任申正精、2021级辅导员张慧琴参加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本科生第1党支部党员郭佳飞、翟贵元作报告,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继国主持。

会上,郭佳飞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例,从赛事类别、组织形式、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四个方面作了分享,翟贵元同志以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为例,从参加社会实践的意义、社会实践项目书撰写、项目运行、成果凝练四个方面为同学们作了分享。与会人员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作了细致地解答。申正精谈到,能动专业历届校友在企业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要把专业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张慧琴谈到,要充分认识实践与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关系,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在实践中找问题,在实践中练本领,在实践中建新功;赵继国强调,能源先锋系列活动是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平台,是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举措,是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共建的重要内容。

本次活动是第二批新时代甘肃省高校样板党支部创建落实典型引领计划的典型案例,充分发挥朋辈示范引领作用,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撰稿:赵继国;终审:章小成)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