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本科生动态

本科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展现文化魅力,放飞青春梦想—兰州理工大学举办校园风筝节活动

更新于:2023年05月23日 10:20 作者:叶泽国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促进大学生全面协调发展。由兰州理工大学团委主办,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和设计艺术学院团委承办的校园风筝节活动于5月14日上午,在彭家坪校区东区操场顺利举办。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炜,能动学院及设计艺术学院辅导员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齐聚一堂,感受风筝这一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风筝DIY的教学及欣赏作为第一个活动环节,参与者们亲自动手制作风筝,学习风筝的基本结构和装饰技巧,体验制作风筝的乐趣。各式各样的风筝展示出了参与者的创意和技巧。五彩斑斓的纸风筝、巧夺天工的立体风筝,令人赞叹不已。完成制作后,参与者们纷纷拿起原创的风筝,放飞在蓝天白云之间,享受风筝飞翔的自由与畅快,也通过这样的方式,增进对传统文化的理解与认同。

风筝作为中国独有的文化象征,既融合了技巧与美感,又寓意着人们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与追求。此次活动,展现了兰州理工大学师生的才华与创造力,营造了欢乐且充满活力的校园氛围,为广大师生们提供了了解和体验传统文化的机会。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