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本科生动态

本科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凝聚校友力量 助力学生就业

更新于:2023年05月23日 11:35 作者:董季澄 浏览次数:

为更好整合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5月17日至19日,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炜一行前往无锡、常州走访校友企业,深入走访了解校友企业,推动校企合作、开拓就业岗位。

无锡校友会会长、水机89届校友蔡健,柳工集团常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2004届液压校友牛宏杰,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2011届液压校友刘艳艳(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015届液压校友袁王博等亲切接见了赵炜副书记一行,重点参观了无锡威孚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柳工集团常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

在座谈交流中,校友们都深情回忆了自己在学校期间的美好时光,感恩母校的悉心培养,并且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对学校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意见。最后,赵炜代表学院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和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厚爱,希望广大校友们立足企业,开拓更多高质量的就业岗位,助推母校学子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撰稿:董季澄 审核:章小成)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