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本科生动态

本科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能动学院与无锡威孚精密集团共建校外实习基地

更新于:2023年05月25日 09:16 作者:董季澄 浏览次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交流,提升本科生工程实践能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17日,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赵伟国、党委副书记赵炜一行赴无锡威孚精密集团举行校外实习基地共建挂牌签约仪式。挂牌签约仪式由无锡威孚精密集团质量管理部部长华丽主持。

赵伟国副院长介绍了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表示校外实习基地的挂牌和签约将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工程实践和就业机会,增强学校和企业科研创新原动力,加速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推动学院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无锡威孚精密集团总经理张斗山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范围,表示作为母校的学生实习基地,将加强大学生的工程实践教育和工匠精神教育,提升学生就业能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达到互利共赢,为液压行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通过本次校外实习基地共建挂牌签约仪式,加深了学院同企业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搭建科研合作与学生就业平台,对于拓展工作思路和视野、提高科技创新水平、深化产学研务实合作,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撰稿:董季澄 审核:章小成)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