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研究生动态

研究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运动青春正当时,汇聚时代新能量”—能动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更新于:2023年05月25日 08:55 作者:彭如麟 浏览次数:

为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帮助研究生通过体育锻炼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5月23日上午,学院在兰工坪校区田径场举办2023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炜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并致辞。导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各年级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趣味结合,共设置了八人九足、八字跳绳、球球接力大作战、摸石头过河、一圈到底、男女混合4×100接力六个趣味项目。在参赛选手的默契配合下,伴随着观众的加油声、欢呼声,参赛选手热情饱满、奋勇争先,圆满完成了每一个项目。激烈的比赛仿佛让大家忆起了童年的乐趣,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回荡在田径场上,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结束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是加强班级凝聚力建设的重要举措,师生之间密切的配合、激烈的拼搏,充分展现了同学们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撰稿:彭如麟,审稿:章小成)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