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研究生动态

研究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能动学院召开2023届未就业研究生座谈会

更新于:2023年06月01日 08:49 作者:董季澄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充分调动能动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积极性,拓宽就业渠道,帮助学生成功就业。5月25日下午,能动学院在中试楼党员之家召开了2023届未就业研究生座谈会,辅导员董季澄老师和未就业同学参加会议。

首先,董季澄老师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受经济形势、学生就业观念等问题的叠加影响,2023届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仍有较大的提升空间,希望同学们积极抓住春招补录的大好机会,转变就业观念,从社会、学校、家庭以及个人等方面综合考虑,勇敢的展示自我,主动寻求就业机会。

会后,辅导员董季澄老师对未就业学生进行了一对一沟通,通过主动关怀、精准帮扶、耐心指导,助力每一名毕业生顺利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撰稿:董季澄审核:章小成)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