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的宿舍我的家”

更新于:2016年03月25日 00:00 作者: 浏览次数: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近日举办了2015级“雅舍美化大赛”动员活动,旨在推进宿舍文化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从日常生活中发扬我院的优良传统,加强我院学生的文明素养提高宿舍文化的品位,促进公寓管理的多元化。

315日,团委书记王燕美老师及能动学院生活部对各寝室进行了此次活动动员检查,在进行检查的过程中,各个寝室积极开展此项活动的准备。精美的装扮,精心的布置,一样的寝室,不一样的风格,或文雅、或温馨,处处显示了能动学院的同学们对寝室环境的热爱以及对此次比赛的重视。在此次评选中我们看到了能动院15级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洋溢,更看到了大家对此次雅舍美化大赛的支持,对装扮自己寝室的热情。赞叹之余,我们也在期待着美化完毕后更为崭新的宿舍新貌。

上一条:秀出自我--双手创造我们的家 下一条: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暨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