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秀出自我--双手创造我们的家

更新于:2016年03月30日 00:00 作者: 浏览次数:

    2016329日下午,能动学院15级“我爱我家——雅舍宿舍美化大赛”在西校区学生公寓顺利举行,能动学院15级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两委会干部一起参观了前期进入决赛的寝室。

    能动学院宿舍美化大赛经过历时一个月的初赛及复赛,进入决赛的共有二十二个宿舍。同学们奇思妙想,静心准备,仔细打扫,每个宿舍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及宿舍文化品味,在宿舍美化元素中大胆加入绘画、书法、摄影、手工等,使自己的宿舍充满温馨的气氛。宿舍美化大赛旨在提升宿舍文化品味,让同学们以宿舍为家,大胆创新,动手创造,美化自己的生活环境,创造浪漫的大学生活。

    能动学院党委王继红书记对此次决赛做出点评:在这个小小天地,承载了大学生们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为学生们精心独特的设计点赞。这个点赞增强了学生们对学习对生活的信心。

 能动学院团委书记王燕美老师说,我希望当代大学生能明白,大学之所以可贵,首先就在于会遇见一段纯粹的友情。希望大家珍惜和舍友和同学相处的日子。

本次大赛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宿舍生活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发挥创意的空间,使同学之间更加团结紧密,展现了能动学院创新团结的独特风采。










上一条:能动学院在乒乓球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的宿舍我的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