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能动学院学习经验交流会

更新于:2016年01月05日 00:00 作者: 浏览次数:

1229日晚7:30,由能动学院学生党支部参与的15级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学院15级新生、12级部分党员同志参加了交流会。

   12级党员向15级新生介绍了考研就业的基本情况与考研现状,强调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与专业的重要性,希望所有准备考研或就业的同学都要提前做好通盘的计划,下定决心后就勇往直前、坚持下去,在考研或就业道路上谋划在前、游刃有余。

   另外,党员同志还与大家分享了在科创、生活方面的经验与体会,引导在场的学弟学妹们了解科创模式、闲暇时间的安排、生活态度等。同学们积极提问,党员同志们真诚回应。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最后,在同学们的衷心祝福中,交流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节能创造美好生活 下一条:文明从垃圾下楼开始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