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节能创造美好生活

更新于:2016年03月07日 00:00 作者: 浏览次数:

     201634日晚,能动学院第七届节能减排培训动员大会在兰州理工大学西校区顺利举行。会议由节能减排协会会长任伟主持,各小组组长及组员以及对节能减排科创感兴趣的能动学院大一学生参加。

    在动员大会举行之前,能动学院王继红书记和高林学副书记十分关注此次动员大会并希望全部大一学生积极参与科创。会议开始,协会会长任伟提出问题:"你们从内心想做科创作品吗?做作品的目的是什么呢?对科创有什么感想或者评定?"同学们表示科创能力的培训与培养,旨在激发学生自主学习的意识,培养学习动力。由此任伟同学提出三点:即①接触新东西;②产生新想法;③思考,并希望全校大一学生积极加入科创。随后,任伟同学讲述了关于科创的益处,如参加创新创业大赛,不仅可以培养创新思维,拓展知识视野,夯实创新基础,还可以拿到优厚的奖金。

        科创工作是一项艰苦的劳动,需要实实在在的付出,希望对科技创新感兴趣的人可以多了解,多学习,做出真正好的科技作品!此次动员大会圆满落幕,引发更多大一新生的兴趣! 

上一条:能动学院墨宝轩协会举办“践行校园微公益,传递青春正能量” 下一条:能动学院学习经验交流会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