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工作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本科生第1党支部开展看“榜样”故事,学“榜样”精神——《榜样5》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于:2021年03月29日 18:07 作者:赵继国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3月28日晚上,能源与动力工程本科生第1党支部在陇政钉召开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看“榜样”故事,学“榜样”精神——《榜样5》观影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在线上集中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等形式,讲述了那些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英雄人物,他们放下小家舍自我,顾全大家施大爱的感人故事,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抗疫英雄的敬佩之情,坚信苦难铸就辉煌,风雨造就彩虹,坚定做好敢于吃苦,勇于吃苦,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全体党员还撰写了观影心得体会。会后,党小组专题进行了研讨。

上一条:能动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榜样5》学习活动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本科生第1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不忘初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