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工作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本科生第1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于:2021年04月07日 14:57 作者:赵继国 浏览次数:

4月6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本科生第1党支部赴兰州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向陈红军烈士敬献花篮并鞠躬,向陈红军烈士表达了崇高的敬意。随后,大家参观了烈士陵墓、烈士纪念馆,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使党员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和民族气节,而且使党员更加清晰地认识到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珍惜革命先烈留下的宝贵财富,不负韶华,砥砺奋进,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

上一条:能动学院召开学生支部党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能动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榜样5》学习活动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