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工作 >> 正文

流体机械全国党建样板支部与兰石数字化支部结对共建

更新于:2023年04月11日 15:45 作者:王东伟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三抓三促”部署要求,2023年4月7日,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流体机械及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与兰州兰石集团能源装备研究院数字化设计党支部开展了以“双结十联五共建”为主要形式的结对共建活动。参与活动的有兰石研究院数字化设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流体机械及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多名党员。

结对共建交流会上,两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概况以及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经验做法。双方认为,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能够促进优势互补、经验互鉴、工作互促,提高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基层支部应紧密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个任务,实行以点带动面,以局部促进全局的方法,加强领导,健全组织,夯实基础,打造 “政治引领力强,推动发展力强,改革创新力强,凝聚保障力强”的四强党支部。

此外,流体机械及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党员参观了兰石集团 “兰石厂史专题展区”及“党建专题展区”及兰石研究院数字化设计中心,就流体系统数值仿真计算、能源动力装备智能化数字化发展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本次结对共建活动,是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三抓三促”部署要求下的一次校企基层党组织的合作交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开展结对帮扶,在互学互帮互带中凝聚思想合力、推动技能提升、促进互利共赢。共同探索支部党建工作新路径、新方法


                                                 结对共建交流会                                            技术交流


上一条:三抓三促进行时|能源与动力工程本科生第1党支部赴甘肃省博物... 下一条:三抓三促进行时|能源与动力工程本科生第1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