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工作 >> 正文

三抓三促进行时|能源与动力工程本科生第1党支部赴甘肃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于:2023年04月13日 10:20 作者:赵继国 浏览次数:

为弘扬革命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4月11日,能源与动力工程本科生第1党支部赴甘肃省博物馆开展“践行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步入展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文字和革命先烈手写材料映入眼帘,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革命先烈在极端艰苦条件下浴血奋战和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记载着重要历史事件泛黄的旧报纸、纪念革命战士功勋奖章等无声的文物流露出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学习让我们深受感触,自觉意识到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同学们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政治觉悟和行动自觉,丰富了党支部“三会一课”内容,对创建样板党支部具有重要意义。(撰稿人:赵继国;审核人:章小成)

上一条:三抓三促进行时|流体机械及工程研究生第1党支部开展“奋进新... 下一条:流体机械全国党建样板支部与兰石数字化支部结对共建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