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工作 >> 正文

能动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2023年春季第二次工作会议

更新于:2023年04月19日 15:59 作者:赵继国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下午,学院学生党总支在中试楼东512党员之家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总支书记赵炜主持。

会上,赵炜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他强调,要加强理论武装,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的方式,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要加强对党小组、党员的学习指导和督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利用好主题教育学习材料和红色教育基地扎实开展学习;要密切联系师生、关注学生、回应学生,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还就2023届毕业生党性教育与组织关系转接、党员发展与教育管理、党员档案专项检查和“三会一课”进行安排。(撰稿人:赵继国;审核人:章小成)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本科生第1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下一条:三抓三促进行时|能动学院博士研究生第1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