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工作 >> 正文

博士研究生第1党支部举办第二期“党建促科研”系列学术交流活动

更新于:2024年03月21日 14:38 作者:刘明杰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4年3月15日,能动学院博士研究生第1党支部在尚学楼406成功举办第二期“党建促科研”系列学术交流活动,活动邀请了2021级博士研究生、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南昊志和2022级博士研究生王昊,针对具体实验设计和数据分析问题与学院流体机械及工程研究生第1党支部的全体同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南昊志同学和王昊同学分别做了题为《空气与颗粒磨损对流体机械的协同破坏作用》和《叶片冲角对双吸泵叶轮旋转失速的影响》的报告。两位同学针对课题背景、实验设计、数据处理和结果分析进行了重点介绍,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交流提问环节,现场同学就报告中的实验设计和数据处理方法踊跃提问,两位博士同学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从自身经验出发,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支部间的学术交流,充分发挥博士支部的科研优势,作为学生科研的中坚力量,利用自身专业和科研背景,团结带领学院学生共同提升理论基础和实践创新能力,推动支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打造科研型党支部。(撰稿:刘明杰,审核:章小成)

下一条:博士研究生第1党支部成功举办第一期“党建促科研”系列学术交...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