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三抓三促进行时|能动学院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座谈会

更新于:2023年05月12日 10:18 作者:王志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5月11日,能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民族团结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章小成出席会议,辅导员老师和各族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炜主持。

学校“青春引路人”辅导员理论宣讲团成员张慧琴老师以“青春共绘同心圆,石榴结籽一家亲”为主题,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华民族发展史、民族地区建设发展情况等方面作了宣讲,增进了老师和同学们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与会老师和学生代表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在校生活、学习和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同学们从教学、服务、生活、学习等方面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在大学里的所学所获、所思所感,同时也提出了自己在学业方面的困惑、校园服务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并为日常管理、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章小成对同学们关心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的主人翁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重点关注的学业帮扶、就业招聘、党员发展等问题,做了详细、全面解答。他希望,同学们要进一步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团结在一起,在校期间要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发挥自身的特长,展现自我的风采,学好专业技能,做好职业规划,学有所成,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最后,与会学生代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就扎实过硬本领,将以青春之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领导联系学生、关心关爱学生的重要举措,为促进各族学生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撰稿人:王志祥,审稿人:章小成)

上一条:能动学院流体传动与控制教工党支部赴中航力源液压联建与交流 下一条:传精神火种,聚奋进力量——能动学院举行“青春引路人”辅导...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