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三抓三促”进行时】能动学院与临夏州水利科学研究院共建工程实践教育基地

更新于:2023年05月08日 15:42 作者:郑健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校“三抓三促”行动决策部署,深化学校和地方科研院所的合作交流,提升本科生工程实践能力和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2355日,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临夏州水利科学研究院举行共建“工程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章小成书记、赵伟国副院长、水利水电工程系樊新建主任,以及学院教师郑健教授、王燕教授、侯慧敏副教授一行与临夏州水利领域相关单位进行调研与项目需求合作洽谈。我校考察团并与临夏州水务局、临夏州惠河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临夏州水利科学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挂牌仪式由临夏州水利科学研究院院长杨赟主持。

章小成书记介绍了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表示“工程实践教育基地”的挂牌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工程实践和就业机会,双方因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达到互利共赢,为水利事业的发展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

赵伟国副院长强调,地方科研院所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学院人才培养离不开科研院所的支持,学院和地方科研院所应该深化合作交流,提升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增强科研院所科技创新能力,加快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学院和地方科研院所的高质量发展。

项目合作洽谈

临夏州水科院院长杨赟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设想,表示将以“工程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兰州理工大学能动学院在水利科学研究领域的交流合作,提高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挖掘合作潜力,增强临夏州水利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学校复合型人才培养。

揭牌后留影




上一条:三抓三促进行时|添语言之翼,助梦想之魂——能动学院举行全国... 下一条: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师生参加第十五届全国摩擦学大会暨全国青年...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