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师生参加第十五届全国摩擦学大会暨全国青年摩擦学学术会议

更新于:2023年04月28日 09:00 作者:刘新强 浏览次数:

4月24日-27日,第十五届全国摩擦学大会暨全国青年摩擦学学术会议在兰州召开。本届大会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主办,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联合承办,清华大学摩擦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等37家单位协办。大会以“摩擦学与制造强国”为主题,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界的2000余位摩擦学及相关领域科技工作者、企业代表、学生参会,交流了摩擦学的最新研究成果。

能动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刘新强副教授、杜媛英副教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分别作《液压伺服滑阀阀口工作边冲蚀磨损特性研究》和《不同衬层材料下考虑粗糙度的水润滑轴承润滑特性》海报宣讲,展现了我院在流控领域中摩擦学问题研究的最新部分成果。(撰稿:刘新强;审核:章小成)

上一条:【“三抓三促”进行时】能动学院与临夏州水利科学研究院共建... 下一条:三抓三促进行时|能动学院举行“退伍军人宿舍”授牌仪式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