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今天是:

能动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能动学院与靖江市泵阀产业开展深度对接

更新于:2023年05月30日 18:37 作者:张人会 浏览次数:

 

5月29日,靖江市科学技术局、泰州市泵阀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靖江市泵阀行业商会相关领导及企业家一行13人专程来校与能动学院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能动学院、科技处及相关教授团队参加了此次对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章小成主持会议,院长魏列江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基本情况。靖江市科局王伟局长介绍了靖江市泵阀产业基本情况及技术需求,表示希望靖江与兰州理工大学在特种泵的研发合作方面继续走深走实。张人会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近期在特种泵的研发、先进实验平台的建设方面取得的进展情况。各位泵制造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关键技术需求,与相关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上一条:三抓三促进行时|能动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赴八路军驻兰办事处... 下一条:能动学院成功举办“校企共讲云课堂”系列讲座第十讲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750

邮编:730050

邮箱:xiaomaomao2002@163.com QQ: 39808702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访问量:2873411 次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34号